close

新人敬酒杯

也是很適合贈送新人的婚禮小物,婚後擺在玻璃櫃/酒櫃也很漂亮。

這是在PTT GETMARRY版看到版友詢問才知道有這種東西!
淘寶網香檳杯版本很高雅反而沒有擊中我的點(?),倒是看到推文中台版的被萌到!
(而且淘寶版大約千元,但台版才半價。)

跟老公說我想拿可愛的杯杯敬酒,老公又隨便我惹XD

無法穿上超澎湃紅禮服,就讓敬酒杯達成我的心願吧XD!

 

搜尋FB後發現有多種款式可以挑選。(款式敲老闆娘LINE問比較快喔:P)

請朋友票選,最後是我一見鍾情的紅禮服勝出,再請老闆娘幫我改小V領(連杯子都想爆乳的概念XDDD)
老公則是選擇紅領結+黑禮服。

用LINE溝通跟老闆娘下訂後,他還會翻拍訂購單讓我們再次確認

我是選擇到店取貨,老闆娘包裝的很漂亮(除了漂亮的紙袋↑還用緞帶綁),

而且老闆娘本人很溫柔親切,當場主動拆驗杯杯讓我們確認有無瑕疵。

因為結訂婚都有用到,忘了請婚攝幫我們拍特寫,

以上都是家庭日時帶到新竹國賓飯店外拍的(噗)

 


 

 

實際使用

這是婚攝阿克拍的照片,我把他杯子部分截圖放大^^

雖然只是小小的杯子,但非常吸睛!

敬酒時也遇到賓客要求停下來拍杯子特寫XDDD

 

這是結婚時老公親戚側拍的,連外部廠商也說很特別:P

其實我本來擔心穿和服拿這杯子不搭嘎,但覺得好可愛不拿可惜,幸好有拿,哈哈~

 


購買日期:約去年年底,今年1月取貨。

訂購金額:對杯590(視款式價位不同)

【賣家資訊】艾波花藝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prilfloralstore/

 

arrow
arrow

    ericr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