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攝阿克拍攝>

從非常婚禮看到有網友推薦的--訂製自己的簽名瓶好COOL

簽名軸捲一捲就收起來了,但簽名瓶可以放在家中做擺飾~


 

圖片是自訂的,用我喜歡的印章(老公在我母校買給我的:P)在淘寶訂製成向量圖

我們原本夢想是外表印圖案,裡面再用愛心大木片~我還做了模擬圖給賣家參考。

賣家覺得很麻煩叫我們另外加錢訂製大木片自己黏XD

 

賣家可能生意好了,態度我覺得比較冰,趕著出貨,出貨前沒有模擬圖(雖然我有做給他>"<),覺得兔兔圖案太下面了=_=

 

 

其實透明片中間會鼓起來,導致愛心木片很容易會重疊,無法像賣場圖片中完美堆疊囧

 

木片量夠多(沒仔細數,將近還有10幾片沒放入瓶中),有附木片立架,賣家另外送了筆。

沒特別挑選木片的圖案,覺得愛心狀的就足夠了。

 <←婚攝阿克拍攝>

木片大小混搭,可以寫一些祝福的話,寫情書有點難(欸) 

愛心木片其實沒有很精緻,旁邊電燒痕跡我老公還以為是發霉=_=||||

 


實際使用時: 

<←婚攝阿克拍攝>

這是瓶子背影(立架示意圖XD),作為婚宴現場擺飾也很吸睛!

 

工作人員反應筆準備太少,很多人想寫卻沒筆,所以回收率不佳(沒裝滿嗚嗚Q_Q)

<←婚攝阿克拍攝>


雖然我有做指示牌,但強烈建議有人導引

因為很多小孩會以為免費玩具把愛心木片當作玩具A走(看到送客照才發現XDD)


 

其實我個人沒有到很推薦(雖然阿克拍的超美超生火XDDD),但看到台拍翻N倍賣……

寫出來給有需要的人參考囉!


購買日期:約今年一月中

訂購金額:大概台幣一千多(購買時220RMB)

【賣家資訊】淘寶店铺: 模型材料中心

指纹签到树创意婚礼签到台摆件个性活动生日签到心形木片签到签名

淘寶網址請點我

 

arrow
arrow

    ericr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