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成文旅-繪日之丘網站

消費日期:2016/12 聖誕節

消費金額:約3千多(有agoda隱藏版優惠)

訂購房型:下定精緻客房(兩人房一大床),現場升等為溫馨家庭房(兩大床)

個人消費感受,不是反推但也沒有不推XD

只能說葉佩雯寫得太美好造成我期待太高,寫篇網誌平衡Q_Q

sorry只有手機拍的渣圖。


 

臨時決定去嘉義玩,在AGODA找住宿幸好還有得挑,

兆品酒店和這間猶豫不決,但被小豬迷惑,網路上文章又寫的好棒棒,所以決定試試這家。

Ps.現在要透過官網的訂房專案才有小豬喔~AGODA沒有Q___Q

 小豬好像299,價差超過所以含淚放棄。

 

這邊離市區有點距離,要開車比較方便,感謝老公~

 


條列式心得

  • 迎賓飲料和餅乾
    遊記都有寫會有迎賓飲料和餅乾或水果,但我們CHECK IN填完資料就直接入房了,
    現場人潮也還好,可能周末比較忙吧…

  • 親切的精美地圖
    我們沒有做功課直接衝,看人家網誌說有美食地圖,所以想說到那邊再打算XD
    但似乎只有看到活動文宣(EX管樂節),沒有看到地圖Q_Q

  • 帶至房間介紹
    網誌說會有人帶到房間並做簡單介紹,但可能人家是部落客才有此殊榮吧XD
    我們是自己搭電梯到2樓,2樓有人問我們房號,跟我們說走到底,說房間比較裡面(傳說AGODA都會訂到邊間?!

 

  • 冰箱飲料免費取用→只有2罐水
    我看其他人網誌都有可樂或美莉果阿,是房型不同嗎Orz

 

  • 停車格→可能大家都住車庫房無此煩惱
    平面車位非常少,應該不超過20個,得要停路邊。
    我有去櫃檯問,服務人員有出來幫我們找車位,
    真的沒位置請我們停在他們另外一棟施工中的建築前(紅線),說會幫我們顧車。

 

  • 房間→設計我很喜歡~~很大很舒適!
    我們被升等家庭房,兩大張雙人床。(老公:你給我去睡另一張
    隔音部分可能我們住的是邊間所以覺得還好,但早上似乎有聽到走道聲響。
  • 有浴缸~開心~wwww 有附一個中藥泡澡包。
  • 插座很多!對阿宅非常便利他不用翻床搬桌才拿挖到插座。
  • 光線充足明亮,我不喜歡昏暗的房間>"<!

 

  • 去tripadvisor打5星評價會有中藥洗澡包,網站還要寫50字心得,其實不好拿XD


 

  • 早餐→真的有很大進步空間!
    check in時沒有介紹,地點在隔壁的旅日咖啡,發現很多房客都在問哪裡用餐@_@
    我看別人遊記說是有主餐的,詢問服務生,他說這是2個月前的活動(但我看的是12月的遊記)
    假日提供buffer,平日才有主餐。

    菜色普通,我住外最期待飯店早餐的,總是一早就把老公拖出來~
    這是我第一次沒有續早餐呢,連麵包都讓我覺得還好…
    奶油有點酸,認為是自己錯覺,但也有看到其他網友反應。


 

不是不滿意,只是看了網友文章(葉佩雯?)期待太高所以有些期待落空

服務人員態度很好!這一定要誇一下!

 

然後最後有送蘋果,意思是祝我們平安到家

兔兔造型超可愛整個擊中我心!!(膚淺的女人)

 

arrow
arrow

    ericr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