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過年了想去買新衣新鞋,請友人阿涼陪我去了中友百貨,然後逛起飾品--欸!好像哪裡不對

奇拉飾品 kila kila》 分店●中友百貨

營業時間 :10:30~22:00          電話:04-2229-5809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C棟4F (中友百貨) https://goo.gl/maps/Vts1ZSLo39A2

 

本來想說買一個小戒指就好結果帶了兩三樣

短髮的櫃姐(吳小姐)很親切,是會推銷(薦)但不強迫,

一直讓我試戴,會給建議不會給壓力,不斷幫我試算價格(我好煩orz|||)


 

小布袋

名片保卡什麼的

 

我戴了手環、戒指、耳環


 

這豹頭手環好性格,一見鍾情!友人也說適合我,平時也好搭配。

誠實說我名牌白癡,去蜜月才知道一堆名牌的招牌

當下被豹頭吸引不能自拔,購入當晚才突然想到會不會是仿卡o爾的經典,google後幸好應該沒有Q_Q

跟我的手圍超合的完全不用調~~

他是豹去咬住手環,豹咬錢(?)

還有手鍊也是銀的款式,但我比較喜歡這款,對我而言比較好搭。


 

這是友人阿涼幫我注意到的珍珠貝殼耳環,老實說我不會注意這種款式XD

那個金是霧的很有氣質,珍珠是養珠,貝殼不同角度折射不同光澤

試戴後意外適合,這副很多人誇獎>////<

定價印象是890~


 

小花戒指 可調戒圍,印象6百多

其實我最初是鎖定小蝴蝶結戒指,沒想到這個更亮眼而且價格反而還低一些!

同事很讚賞,不過戒檯比較高對我而言上班戴了有點危險(怕刮到)


 

恩看這手就知道我不是部落客對不起我沒在保養的(淚)

 

以上分享,期待挖掘更多飾品店家! 

購物日:2017/1/22

arrow
arrow

    ericr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