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塊比較好寫所以先寫這篇XD
老實說賓客不太會注意背景音樂啦,特別是客群多是長輩的話,
或者奇葩如阿兔就只聽重金屬(給我RAMMSTEIN!),一般音樂根本不入耳(喂)無法產生共鳴。
找歌單算是老公和小吉讓我找事做轉移注意力吧XDD

其實敬酒時我有點崩潰,聽到自己熟悉的歌曲真的會HIGH起來(噗)
年齡層差不多的朋友,聽到音樂都說經典好懷念:D

訂婚整場&結婚二進之前的歌曲全都交由婚企小吉安排,
選結婚進場樂時,問小吉可不可以放WWE摔角選手JOHN CENA的入場樂,當然被駁回XD


因為我們二進穿和服,所以想說放日本音樂應景;小時候深受日本動漫荼毒,自然就歪到日本動畫歌XD
謝謝小吉讓我變心(本來說要,後來時間趕不上放棄,婚前一星期又說還是想放XDD),及友人阿涼陪我一整晚挑歌。

音樂選自己喜歡的、歌詞OK的(很重要)
有些經典動畫但我沒什麼感觸所以還是PASS(所以不要留言問我為什麼沒提某某樂,就真的沒印象吧XD)
雖然想限於跟愛情有關,但卡通歌多是熱血正面(還是因為我看的少女卡通很少XDD),所以只能盡量。

 

一進:安室奈美恵 / 「CAN YOU CELEBRATE? feat. 葉加瀬太郎」 (from BEST AL「Ballada」)


日本婚禮國歌!!我選的是重唱版的,喜歡端莊隆重(?)的感覺,

「 那時的我還不知何謂永遠一詞

  (Can you celebrate? Can you kiss me tonight?)

  (We will love long long time)

  只有我們兩人 今晚開始有點害羞呢   

歌詞內容有種含羞帶怯新嫁娘FU但跟老公老夫老妻該做的都做過了放這首真是矯情

 

二進:水樹奈々-空時計

老公喜歡XD

 

抽花椰菜:暴走兄弟 Let's&Go!! OP


「 在這裡讓我們使出全力
  不去就不是男子漢

  Let's go Let's go Let's&go!!
  現在熱情正化成狂風
  開始在跑道上奔馳
  絕不把勝利讓給任何人
  "GET THE WORLD"  

 

抽新郎捧花=花椰菜的男人勇敢上台吧!不上台就不是男子漢!!XDDDD
這首算比較符合情境的…吧(事後被友人吐槽也太詭異XDD)
我真的超想放影山的歌阿但在婚禮用都有點微妙XDD
七龍珠(歌詞不太適合)、鬼神童子(放這首可能讓婚禮變法會現場XDD)


 

接下來依順序稿威:

[水樹奈奈]深愛

老公原本想把這首放二進的,後來他覺得空時計比較適合。但他很愛這首所以放到二進後。

 

[初音] 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老公喜歡初音(噗),這首歌雖然很公主病但也很可愛阿哈哈!

 

[KAITO] World is Mine

呼應上一首的。

 

[灌籃高手OP] 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想大聲說我喜歡你


 

[灌籃高手ED]大黒摩季 - あなただけ見つめてる


 

[秀逗魔導士NEXT OP]Give a reason

機械女神(有點悲)通靈王(太熱血;是說我國中就覺得老公要找阿葉這款XDDD),但很愛林原惠所以還是塞了這首。
歌詞意義就是在婆家生存的理由(揍

 

[新七龍珠GT] DAN DAN 心魅かれてく

硬要塞
雖然七龍珠很多影山的歌但塞到婚禮還是妙妙der

 

[棋靈王OP1]GET OVER

棋靈王音樂都很經典,但歌詞跟婚禮其實沒什麼關,硬塞XD

 

[庫洛魔法使(OP1)] Catch You Catch Me

很可愛阿哈哈!!

 

[庫洛魔法使(OP3)] プラチナ

 

[鋼之煉金術師] Ready Steady Go


新版的我反而沒看,放彩虹的應該接受度比較高(自以為)

 

[鋼彈W]Just Communication

其實我沒看鋼彈W,純粹是那時候蠻喜歡TWO-MIX~XD
事後發現這首歌真符合颱風天(?)=_=

 

[鋼彈W]Rhythm Emotion

 

[幽遊白書] 微笑の爆弾

也是硬塞XD

 

[魔術士歐菲]Love ,yes I do!

OP怪怪的所以放ED,阿涼覺得很像婚禮。

 

[中華一番] 君さえいれば

其實我一直吵一進時就放中華一番,一邊上菜更有感覺(啥啦)

 

Ragnarok Online - Theme of Juno

也是大家回憶+剛好跟老公玩RO手遊。


以下是刪除名單(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提某某卡通,就人老了腦容量有限>"<

秀逗泰山阿達感覺很像影射我婚後身材會變形如阿珍
靈異教師神眉,同鬼神童子,感覺會變法會現場XDD 是說ED幻戀是悲曲T_T
雷神王魔動王元氣小子勇者達鋼等--就音樂搭不太起來XD
名偵探柯南系列:怕聯想到命案現場(噗),否則我真的超愛倉木麻衣 「Secret of my heart」
遊戲王系列:我怕有人衝出來喊決鬥吧遊戲or進場時翻開陷阱卡XD
閃電霹靂車系列:純粹是我對音樂都不太有印象(我只記得小香胸前的愛心
EVA:残酷な天使のデ一セ雖然是名曲但歌詞www
小紅豆:不喜歡、神奇寶貝:新娘會笑場XD

反正都是自HIGH,就選自己喜歡的,收到迴響會很開心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 動漫歌單
    全站熱搜

    ericr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