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要整理包包不是丟垃圾XD)

大阪行沒特別安排什麼行程,GOOGLE發現有阿朗基店,但離飯店有一段距離,僅記下地址

老公在最後一天上飛機前還是把我拎過去了--這篇依舊是老公葉佩雯

店靠美國村,沒有扛棒招牌,只有阿朗基人物的立板探頭而出

櫃台上的河童君~

 

以下店內照片是結帳後詢問過店員同意後才拍照的:

店不小,阿朗基的產品非~~~常~~~多!!

媽阿這裡根本錢包的地獄

很喜歡這片娃娃牆,好可愛!

我只有隨便拍拍,否則拍不完Q_Q

超級喜歡白兔妹的~

這個小箱子引起了我的注意

好像是寶寶大禮包(?),兔兔好可愛QQ

粉紅色的嬰兒圍兜兜真是太可愛了啊!!!我看了都懷孕了

回台灣看官網才發現有我很喜愛的兔兔燦笑款如果當時翻了可能就會生了QQ

還有娃娃大禮包(亂命名)

樓梯的兔兔版(他店只有一樓)

 

白兔妹黑兔妹,我最喜歡的兩個角色。

繞了三圈,糾結已經扛了一隻大伊布了,娃娃實在太多該收山了,又放回去。

老公直接抓走,說不希望我回台灣還一直心心念念,他包包還有空間可以帶,不准把娃娃放回櫃上。

諸位太太!選對老公很重要啊!!!


會寫這篇其實是要記錄一件很白癡又好笑的事件T__T

因為老公知道我會逛很久,那天又穿得厚重,店內顯得比較溫暖,他就去店外等我。

那時候店內只剩我一個客人,我選得差不多了準備結帳,

但日幣都在老公身上,身上又拿著商品不知道要放哪,

只好在店門口探出頭喊:「老公~」

 

安靜的店裡突然冒出這一聲,店員想說怎麼突然出聲過來關心我怎麼了,真是超級尷尬orz

我用破爛的英文描述:「我老公在外面,我請他進來。」

店員:「咦?!*%$&$&(日文,他看到我老公坐在門外角落,大概是關心之意XD)」

我:(繼續用破爛的英文)「我叫老公進來付錢。」

店員看到我滿藍的戰利品和我的關鍵字,笑不停講了一串日文(有說沒關係什麼的),我只聽懂她說:

GOOD WIFE!!」(這個圖案沒誇飾,真的是比大拇指讚許的意味)

看來刷爆丈夫的卡真是全世界太太共同的舉動

老公結帳,我在店裡亂亂拍

老公葉佩雯無誤。


戰利品們:我真的非常非常克制……

左下角的粉紅色塑膠板是老公買的アランジコンテナ うさぎ盼我能養成收納的習慣(?)

娃娃:ぬいぐるみ しろうさぎ25thぬいぐるみ くろうさぎ25th

嗚嗚嗚嗚嗚這兩隻老公生的不是我我明明不想再買娃娃了阿Q_Q

小包包:Usagi Bag in Bag Organizer red

當初在官網看到就好心動!但實體好小又好薄不知道要裝什麼好

老公說沒關係買了你一定會找東西塞就拿吧=w=

忍不住就拿小貼紙

アランジ アロンゾのムック本 vol.4

包包頗大的,而且很可愛,但我找不到掛在哪還問店員,結果是買包包送雜誌!(明明是雜誌贈品)

而且價格意外便宜馬上就拿了!

 

最後來張阿肥和黑兔妹白兔妹的合照~


官網アランジアロンゾ南船場・本店

地址:〒542-0081 大阪市中央区南船場4-13-4 アランジアロンゾビルヂング

營業時間 : 日~木 11:00~19:00 / 金・土 11:00~20:00

arrow
arrow

    ericr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