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曉同-蝴蝶結玉墜

看對戒時就被玉蝴蝶結燒到,我本來就蠻喜歡玉的(小時候長輩會給我戴玉鐲、玉觀音像),但沒想到玉也可以這麼可愛

整理照片時發現開箱照,所以補發一篇記錄:P


 

104年3、4月時我拉老公去林曉同櫃,問問玉蝴蝶結戒指,打算自己買給自己生日禮物

台中新光三越的櫃姐人很好,我也試戴的很爽

 

玉蝴蝶結戒指超~可~愛~!!!

我手指粗短,比較適合小玉蝴蝶結戒指,但考慮我是粗魯人常揍人恐怕馬上碎碎平安(!),

所以選擇實用性比較高的項鍊,項鍊的話我反而比較適合大蝴蝶結@口@

現場都挑好喜歡的裸玉了(櫃姐還SNG新竹店翻拍照片給我看XD),一見鍾情被迷的神昏顛倒,

一問價錢馬上理智線接回,跟櫃姐說再考慮看看

--畢竟珠寶算是奢侈品,一個月↑薪水就這樣掰掰我實在花不下去

 


 

沒想到,老公買給大玉蝴蝶結項鍊做我的生日禮物!!!!

(紫色是陶板屋的杯杯XD)

我跟老公說不用求婚不用鑽戒;這個玉蝴蝶結就超足夠了真的XDDDDDD

 

直接切開箱照,一樣純白的紙袋

本體超級美麗!!!好像糖果QAQ!!!!

而且他是有厚度的、立體的,每個角度都超可愛!

不過我覺得鍊子好細,好怕自己扯斷。(←可能比較適合黑道粗金鍊條? )

眾友人看到項鍊都說:你好幸福,老公很愛你!(羨慕的眼神)

老公表示:計画通り

 

這玉蝴蝶結真的超級吸睛,

不誇張,第一次看到的都會問「你項鍊好可愛!是玉吧?原來玉可以做成這樣造型?!」

呵呵呵呵呵呵=///////////=(虛榮)

 

連他的系列名稱我也很喜歡:「隨玉而安」(Happy Jade)

其他玉作品像是玉蝶、青鳥也超級美麗,只是我對蝴蝶結情有獨鍾XD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P


 

購買日期:老公偷買的,在105年5月送我:P

訂購金額:無價!    老公偷買的,他說他賣屁股賺的錢

林曉同設計師珠寶 Lin Shiao Tung Jewelry

官網:http://www.lin-shiao-tung.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in.shiao.tung/

台中中港店新光三越櫃姐很NIC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曉同 玉蝴蝶結 珠寶
    全站熱搜

    ericr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