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戰利品大合照(下飛機就開始分送歐米亞給了),

放米蘭買的「大衛的小大衛說你好」明信片當封面應該不會被檢舉吧XD

 

自以為較清心寡慾,本來就不打算SHOPPING才選擇格蘭,沒想到義大利實在太好買囧

到義大利就別想勤儉持家了,犒賞自己吧

太太們勇敢敗家!回家才不會後悔阿!!!

 


威尼斯Venezia

飯店就在威尼斯名店街旁,這邊還很克制,

別人的太太是已經列好清單殺往各大名牌買包包,鄭大大的太太卻是往小店衝找面具😆

可憐的老公陪我逛超過十家以上的店吧,他看到最後都麻木了

離市中心有距離的小店,面具反而越有意思耶OwO!

 

考量不好保存帶回,只能放棄全臉或華麗版(EX充滿羽毛亮片),只攻眼罩ver

大的是在小店買的,其實不精緻,但仿舊感我很喜歡!

迷你版的一見鍾情!是在tragicomica看到←LADY GAGA也在這訂做面具喔!

本來擔心超貴沒想到價錢ok,快樂入手,超滿足⋯⋯

 

威尼斯忘了買明信片,好可惜Q_Q


米蘭Milan

也是一整條名店街,但我很弱地只買明信片。 


比薩Pisa

 明信片&鑰匙圈

 #

我跟老公的姓氏~有三色(金銀古銅),時間趕隨便挑XD 


西恩納Siena

明信片&迷你雞雞月曆

1歐元,裡面充滿著名畫建築的雞雞們XDD 


聖吉米亞諾San Gimignano

紅酒(給爸爸們),很便宜的5元就有,老公選比較高級一點點的

橄欖油(給媽媽們;我好怕我媽拿去炒菜囧)

 

皮件店幾乎固定10%折扣,但不一定願意接受退稅,

跟別的團員夫妻在某家店詢問,還被趕出去叫我們去買MADE IN CHINA囧

這家是領隊推薦的,態度很客氣了,結帳還會出來跟你握手

老公買了皮帶送死黨伴郎及弟弟們,我也買了一條紅色的KENNY哥說晚上可以抽打老公很好用

領隊有提醒說叫他不要剪喔,用打洞就好。

 

我自己忍不住拎了個包,超可愛的~~>/////////< 

後悔沒多買些皮件。

 

圍裙(這應該是連鎖店,大城市都看的到)

老公男人的堅持(?????)買了件給我。

我跟KENNY哥抱怨買這沒用的東西,

KENNY哥還回該買該買,老公就很高興地把我拖走了XD

只有上半身是訂製的,下半身已經鏽好了。 

 


佛羅倫斯Firenze

這是我唯一的目標--RIMOWA

買的是LIMBO登機箱,本來選定紅色,到現場看覺得寶藍色驚為天人就變心了XD

回來時看別人的有點後悔沒直上鋁合金,好漂亮

 

我們夫妻沒有蜜月寶寶,但行李箱有(爆)

 

小烏龜行李套:專為RIMOWA買的,12.99元不找零。

 

蕾莉歐

太太們失心瘋之地,本來以為我會不動如山結果大家都在掃貨我就跟著--我買太少了(槌地板)

以為很大袋其實一大半都是牙膏。我覺得這送人很體面,丟台灣官網介紹頁上面價錢嚇死人XDDD

試用品給得很大方!

我有一直喊MORE,結帳男店員好冰冷,是另外的女店員多給我和老公一包XD 

 

超市買一堆糖果,還有B牌巧克力(自己吃的)

右上角包裝超美,但是雷!!!!!!!他是草藥糖囧

右下角是薄荷糖,同事說也有點草藥味

左下角水果軟糖最安全!

 

燉飯似乎被掃光了只買一包意思意思(結果我買成義大利麵T_T)

不過非常好吃!!後悔沒多買幾包~~ 


卡布里島Capri

香水[MEDITERRANEO]超級好聞,本來想直衝100ml可是75歐元(現在後悔了Q_Q)

味道很喜歡!不過誠實說他香水超不持久,難怪店員試噴不手軟。


阿瑪菲Amalfi

檸檬糖/檸檬酒

摩卡壺:3人比兩人便宜,所以買3人份。我沒在喝咖啡,是老公要的~

檸檬酒也是老公想要的。(老公物慾很低,難得會說想要O_o!)

檸檬糖大家都很喜歡,很適合分送辦公室!


龐貝Pompei

龐貝古城限定(?)幸運ㄉㄐㄐ

超級可愛的XDD!這是藝術品應該不用打馬賽克吧@ 3@?

攤位上款式很多,有不同顏色大小,(目測)有30CM版XDDD!

我一直吵著要買個最MINI的作紀念,老公臉色鐵青XDDDDDDD

我跟老公凹說超過10歐就放棄,但老公一直覺得我買這三洨老公:你有我的還不夠嗎

 

女店員看我們站在那拉扯,過來問有需要什麼幫忙

老公臭臉用英文說:她覺得這很可愛

女店員:OH!YES!!&$#︿#&*$(聽不懂)

結果剛好10歐,兩人愣住。

女店員看我們兩人表情精彩,說再打折8歐元,我趕快帶走了,老公念了超久XDD

 


羅馬Roma

金杯咖啡,領隊幫忙代購讓我們免排隊~

咖啡豆巧克力頗受好評的!價格不低較適合分送要好的親朋好友~

 

A牌巧克力,這三片快台幣九百吧囧

我們一致覺得SOSO……

 

本次最大收穫,小香包!!!

來到義大利不買名牌包好像說不過去(←欸這位太太第一天還說自己對名牌無動於衷喔)(專業自婊)

導遊一句:「老公沒買幾個香奈兒包給你就愧對幸福企業了😋!」

我對名牌根本不熟,想說看個PRADA或GUGGI好了,(還很智障地敲閨蜜團問PRADA、GUCCI、LV等名牌的排行)

走進羅馬西班牙廣場名店街,鄉下小孩看名牌精品店閃亮亮有些退卻,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踏進LV居然被擋在門外(好像是店裡太多人還是包場中),於是怒 衝 CHANEL

挑個長皮夾,櫃姐拿出一堆款式讓我選,問了價錢…790歐元好想轉身落跑

我的皮夾不到790台幣,一下進階到790歐這麻雀變鳳凰阿

 

此時同團同鄉進來,趕緊轉頭求救,學姊很NICE教我選入門經典款WOC。

店員拿出來,我也試揹很開心,粉紅色的小羊皮超好摸~大家也說粉紅色比較適合我=/////=

想說應該890歐差不多吧--問了價錢雙腿一軟往後看逃生路線

但醫生夫婦淡定地說:「這對幸福企業沒什麼吧?!」、「回台灣買更想哭喔」

老公也淡定說你喜歡就買了吧這男人10歐的ㄐㄐ模型不讓我買,超過1000歐的包包卻無動於衷鳩竟是為神馬

美女店員大眼看著我就……美麗的粉紅CHANEL入手!!

感謝老公❤、神助攻導遊Kenny哥、同團彰女學姊、即時名牌教學勸敗親友團、幸福企業台積電XD

提了香奈兒袋子後我呈現吃了無敵星星狀態,有勇氣踏進各名牌店了!!!

不過老公就不太想理我了在路邊抓POKEMON~XDDD

 

繼續尋找我的長夾換錢包之旅,鎖定155歐以上可以退稅就好(MK還是KATE好像150歐囧)

因為不想找太貴的,在LONGCHAMP跟FLURA間糾結,最後決定選FLURA的長夾(160歐)

老公:你剛剛在香奈兒不是買了錢包了為什麼還要買…=_=

我:不!小香那是高級喜宴包

 

只能說歐洲名牌真的好逛又好買,如果我有先做功課比價就應該不僅如此了

回來後看到價差真心覺得買太少啊!!!(搥牆) 


梵諦岡Vantican City

寄明信片,教宗郵票+台灣邦交國梵諦岡郵戳,超SPECIAL~~

我們朋友+自己的就寄了18張,領隊看到都傻眼,別人還問我老公你老婆晚上是不是都在寫明信片XDDD

 #

一張2.3元,所以寄一張明信片其實成本約百元台幣。

我老公也挑了幾張寄給協辦婚禮的死黨,但他只寫地址和姓名,我看空白處很多還代寫內容(填滿強迫症)

我的朋友們都有收到,但時間不一(大概差了一個禮拜有),大家都開心:D


最後來張心滿意足的合照XDDD

 

超級會拖稿的哈。

arrow
arrow

    ericr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