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攝照片待補>小吉點檯就先寫這篇(整個偏心)

這也是在淘寶亂逛、發現很酷的婚俗用品,訂製大喜字!

我跟老公說我要下定專屬於我們的大囍字,貼在他房間宣、示、主、權

 

雖然是從淘寶挖的,但可以訂繁體字!(不同賣場請先跟賣家確認。雖然可以訂繁體字,但建議還是用簡體字溝通…繁轉簡很方便,有些客服只NPC鬼打牆,你打繁體字他看不懂,繼續給你鬼打牆回覆,只會一直叫你拍下會盡快發貨=_=)

 

相同類型賣場很多,圖案其實也大同小異。

關鍵字:定製 姓名、囍字 (這種超大SIZE的通常也不會是貼紙XD)

 

我是挑評價多+有想要的圖案訂,這賣家當時有活動,加贈結婚日期。

圖案部分糾結要傳統囍還是現代囍,最後交由老公選,老公選的花朵囍我喜歡=///=

 

付款隔天就發貨了。

材質類似不織布,頗硬,有一點點厚度但還是會有凹痕

我訂的尺寸是85cm*85cm(單囍字部分)--這事關老娘地盤宣示,當然越大越好。(噗)

我小套房一般雙人床(約150*180)

 

車工部分老公覺得沒有很完美,特別是結婚日期,其實圖案並不對稱的囧

很多買家有在評價反應有點難貼在牆上,會一直掉下來。

我是交給老公處理,所以他怎麼固定成功要問他XDDD

 

但貼起來就是尊爵、不凡、潮爽der。(噗)


 

購買日期:105年6月到貨

訂購金額:約500左右(匯差.國際運費等未仔細計算)

 

 

arrow
arrow

    ericr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