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記於2015/2/26(這篇含一點點自助婚紗&台灣月老還願。)

在關島的最後一天,原是排整天的開車環島行程,但計畫趕不上變化,早上得回去拿我們的結婚證書>///////<

 #

因為排環島,所以有租車,本來租YARIS被升級為VERSA。

 

開在美國公路上的感覺,老公表示:

好開,大家都很守規矩!比台灣人有禮貌!沒有三寶

(你最後一句是怎樣!

 


回到衛生所送件,沒想到人爆多連找車位都有困難囧

將牧師公證後的表格送回去,他一樣要我們發誓資料正確性否則要罰錢或去坐牢XD

(是說我們很天才的忘了帶護照,幸好他沒要再核對一次........)

 

發誓完後問我們要幾份,給我們這份表格請我們去繳費。

規費10元/份


正在繳費的大大。

 

繳費收據(之前的也有,只是沒PO上來)

 

 

 

然後再回櫃台

 

 

拿到我們的美國結婚證書

美國法律認可的夫妻!!

可以正大光明(?)的老公老婆!!!

 

人家終於結婚了ㄏㄏ

 

我們結婚是真的,哈哈!其實去美國拉斯維加斯也不錯~

海外教堂結婚也讚讚(一開始就說我不想要儀式所以省掉這些)

 

法定的部分在這就完美end哩,下面是一些花絮(x) 

 


<戀人岬> (其實這是在自助婚紗之後,但先寫這部分)

算是關島必逛景點?第一天導遊會帶的市區觀光,但我們為了要跑結婚行程放棄,最後一天環島自己來。

感想:就是觀光景點XD --可能當天天氣有點陰陰的關係吧,而且我們前一個點Ritidian Point太驚豔了。

 

「戀人岬是關島著名的景點,擁有一座非常漂亮的展望台,可以觀賞菲律賓海及杜夢灣的美麗全景,來這的朋友們可別錯過。戀人岬有個浪漫又帶點悲傷的由來,傳說在很久以前的西班牙統治年代,一位西班牙貴族的父親將女兒許配給勢力強大的西班牙軍官,這位美麗的少女卻與出身差距甚大的查莫落青年相戀,父親當然不允許這樁貴族聯姻的美事被破壞,強逼之下少女不願意當面違背父意,但更不願意離開她心愛的查莫洛青年,於是與青年相約至杜夢灣的一處高崖,將頭髮綑綁在一起表示永不分離,然後一同跳崖殉情。(此為傳說,請勿模仿!)就因為有這美麗又淒涼的故事,許多情人來參訪都會買一個情人鎖將彼此的名子寫上並所在觀景台特別設立的專區上,象徵著彼此永不分離~ 戀人岬廣場旁有一座情人鐘,是日本靜岡縣贈送的,因為日本當地也有一個類似的傳說故事。據說若情人一起敲鐘就可以相愛到永久。」
.....................這在台灣就會蓋廟祭祀了吧XDDDDDDDD

 

觀光客當然就是要被騙錢買那一個五鎂的愛心鎖

老公不知道為什麼買了兩個讓我氣死,你是要跟哪個小三鎖啦!!!!!(最後他有退掉XD)

 

也有敲「情人鐘」,某人很可怕地讓他響了超~~級~~久~~~~~

 


 

<偽婚紗外拍。>

老實說我們只準備一堆道具,化妝髮型啥完全不在意也不想理(喂)

衝著美景無敵 人不是重點XDDD


本來是打算開車環島沿路拍,但時間太趕+恥力不夠,想取消,但這邊太漂亮了,還是衝回車上換裝了。

北部星沙海岸~超級美的Ritidian Point!路途非常艱辛,辛苦開車的老公啦~

 

沒有在國外、連在國內都沒這樣拍過,不知道國外有沒有禁止

結果換裝出來就遇到巡邏員,他果然過來了Q___Q

 

--跟我們交代說太靠近水很危險就離開了XDDD(本來以為不能拍的,呼!)

 

這是老娘最優雅的一張XD

無敵海景!!!!!!人真的不是重點啊!!!



而且我當下很焦躁,因為有人會緊張(穿的太囂張被偷拍很羞恥阿阿阿T口T)

大大調相機又久,新娘都開始跳健康操了←這才是被注目的原因吧

所以大概只有上面那張是成功的XDDD


其他狀況如下圖↓

(事後看照片覺得我到底在幹嘛啦XDDDDDDDDD)


因為太陽太大而且又沒化妝,乾脆全程戴墨鏡(不戴墨鏡眼睛完全睜不開阿XDDD) 

景真的好漂亮喔喔喔喔!!!

因為新娘太暴躁所以沒幾張就收工了(噗)

 

回車上換衣服時,巡邏員又開過來了!問我們是不是新婚,誠心地恭喜我們>////////<

然後秀他的婚戒說他結婚16年了~(反閃嗎XDDD)

問我們「危險」和「水母」怎麼念,說以後遇到臺灣人就會講了XD

 

雖然自拍婚紗很好玩,但婚紗還是交給專業的團隊吧XD

(註:婚宴前這幾張有請工作室修圖作無框畫;工作室說我們拍的OK但就是沒開閃光燈人物才逆光黑XDDD)

 

當下禮服妝髮細節很難顧到、還有不要省外拍車的錢,新郎會很累。(註:所以回台灣還是找工作室拍攝,哈!)

 


 

<還願>

出發前我有請前男友=現任老公載我去台中樂成宮月老廟拜拜,祈求去美國結婚順利,

並說若成功會帶高級的糖果(當時沒想到是GODIVA)回來謝謝月老。

 

從美國買了一堆GODIVA回來,回去還願謝謝月老。

叫老公擲茭杯問可不可以收,老公擲出聖筊,我就放心地收起貢品並拜謝月老。

事後我問老公怎麼問月老的(我本來預設是「月老爺爺 貢品滿意否?我們是可以收了嗎?」

結果老公說:「我在想要怎麼講巧克力,所以我就說

「月老爺爺,Godiva好吃嗎?」

聖筊了~~」


................你..............我不會在月老吃到一半就把東西收走吧!!!!!!

 


美國關島結婚系列分成三篇:

關島登記結婚①台灣行前準備

關島登記結婚②美國1/2

關島登記結婚③美國2/2 

本系列寫於2015/2/26 法令程序可能有修改,本篇純粹過程記錄,如何辦理問我也不確定喔>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島結婚 關島登記
    全站熱搜

    ericr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