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搜尋到,很明顯是邀稿文但對可愛的東西實在沒有抵抗力

某日衝動請了下午的假,邀少女友人阿涼陪我一起去踩點。


台中店目前無法預約,要現場候位,我們約中午1點到,登記後說15:45有位置,

時間到自己回去店內報到,不會電話通知(除非提前;我們後來約3點就有位置了~)

 


 

甜點櫃就好吸引人阿阿阿!!!

印象這種蛋糕是220

我覺得杯子蛋糕超可愛,但同樣價位阿涼覺得塔類比較值得~~~

不過我們兩個都沒點(喂!!!!)

 


 

雖然新光三越很好晃,但兩人太餓還先買麥當勞/mos墊胃,差點被隔壁丸龜製麵或花月嵐勾引走XDD 

 

拉拉熊餐廳對面就是拉拉熊玩具區,憑發票可以九折購買。

 

幸好提前入座~~

因為用餐時間有限制+我們兩個都餓了,所以沒拍MENU~

 

還有一隻沒拍到,擺飾好可愛!

 

壁紙也都是拉拉熊的圖案,超可愛!!!

 


 

餐點蠻快就上了~

低銷是一杯飲料,我們兩個都點水蜜桃玫瑰蘇打($140)

 超可愛的冰塊!

是說我們用餐滿90分鐘他還沒融化完XDDDD

捨不得用的杯墊紙~~

 

把拉拉熊滅頂XDDDDDDDDD

飲料我們都覺得蠻好喝的,只是喝到後面很冷XDDDD

 

阿涼點的拉拉熊白醬雞肉飯($340)

連紅蘿蔔都是熊熊圖案喔!

 

上菜時可愛到讓少女尖叫

 

吃的時候少女也會尖叫

紓壓的~~~(警察先生快把她抓走!!!)

 

 

我點的是台中限定「香煎培根起士漢堡佐脆薯」($300)

就是為了他請假啦!實物也沒讓我失望~~萌死人了

有洋蔥、酸黃瓜、番茄、起司、牛肉、培根,蠻豐富的(然後某兔開始挑食)

因為太可愛了,我是分開吃。(其實應該一起吃比較好吃XD)

拉拉熊麵包本體也很好吃!!

雖然有點貴,但好滿足啊~



Rilakkuma Cafe'拉拉熊咖啡廳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FB

消費日期:2016/8/5 中午(到下午才有位置)

金額:低銷一杯飲料,我約花了484(含服務費)

用餐時間:90分鐘。目前未開放訂位,採現場候位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 11:00 至 晚上 22:00 週六週日上午 10:30 至 晚上 22: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407台灣大道3段301號6樓(新光三越中港店)

 

arrow
arrow

    ericr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