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購版總是有好物,先來張紅包大合照A_Ay

前幾年好像以鴻森紅包為大宗,今年鴻森的款式好像沒有特別亮眼。

這次目標是 攻略長輩的新春喜氣布紅包&攻略老公的創意紅包

感謝freshever和churryrain兩位主購,讓新手人妻媳婦我能贏在起跑點上(!?)


店家商品資訊:

[Alice zakka 萌物店] 雞年創意新年紅包--隨便花、我養你

☆[义乌市锦团喜庆用品厂] 红包利是封优质布艺结婚个性创意红包富贵花万元锦缎红包袋 [橫式] 、 [直式


 

創意紅包袋,我選的款式是「隨便花」、「我養你」

實在很促咪,雖然「養」是簡體字但不會太突兀。

那朵花實在超可愛

 

紙蠻厚實的,有附圓形透明貼紙,覺得質感不錯

我很喜歡底部的英文小字XD

 

跟新台幣和台灣紅包的對比圖:

 

裝入新台幣的樣子,很OK~

同事看了一直笑跟我要了兩個回去,他說包個幾百塊給女兒隨便花(噗)

除了過年、生日阿情人節阿感覺也很實用(!?),打算包刮刮樂給阿宅老公XDDD

 


 

布紅包袋,打算用他收服爸媽公婆和長輩的心!

每個都有用塑膠套包裝,裡面也有泡棉保護。

 

新手人妻媳婦的第一個過年眼神死

雖然說重點不是紅包袋是$$

但少(婦)女心就是想要想要來個與眾不同的紅包讓長輩眼睛為之一亮(轉移注意力XD)

 

跟台灣紅包和新台幣對比照:

布紅包金光閃閃又帶點厚度真是完美!

跟團後逛寶雅看到一個賣119元囧!淘寶一個大概20元我真是勤儉持家好婦女

 

這家沒有心得文大推的春菊,但有「喜鵲」,也是很討喜的款式,以下我是買的三種款式:

直式金鳳(攻略婆婆媽媽)

 

直式金龍(攻略爸爸公公)

 

橫式喜鵲(攻略我媽媽的媽媽和我婆婆的婆婆!阿嬤組

 

雖然布超美,但小細節瑕疵其實不少,

殘膠溢膠不少,比較明顯的是橫式的孔雀結的部分都不太正,

其中的孔雀結甚至邊邊開花冒虛虛了Orz

不過便宜不要計較了,紅色很美金色很耀眼所以看不見小瑕疵XD

(如果遇到連紅包袋都很挑剔的長輩……欸,應該沒有吧錢才是本體阿

 

裡面有貴氣+100的黃色襯布:

 

橫式裝新台幣,非常沒有問題!

 

直式我覺得快要封頂,但不至於折到錢~

 

最滿意的當然是厚度啦顆顆顆~

 

以上分享! 

有了精美的紅包袋可是沒錢啊 

arrow
arrow

    ericr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