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算去日本玩,和服體驗的店髮飾需要加購,聽說不便宜所以決定先挑趁機敗家收藏

在淘寶上比了好幾家日式髮飾,這家【漠花铺和风布花】雖然不是最便宜但款式多整體評價又好。

#

我想嘗試不同款式為了湊免境內運費買了四樣:墜飾、金屬片、髮夾、蝴蝶結四款

【漠语】和风细工花 原创设计和服兔子发夹 樱兔-粉色-金属片发夹+樱花发夹

【漠语】和风新娘COS花魁原创设计日式头饰 繁华四件套-红-蝴蝶结弹簧夹

【漠语】和风布花新娘花魁原创日式头饰 辰宫-天璇坠子款红色

我是兔兔控,這家的兔兔也比較好看,其他家的兔兔比例好看的不知道為什麼不多

(是說我給評價時發現又出好幾個兔兔款嗚嗚嗚嗚 

 


【漠语】和风细工花 原创设计和服兔子发夹 樱兔-粉色-金属片发夹+樱花发夹

讓我一見鍾情的櫻花兔兔款!!!!

#

#

兔兔實在好口愛喔

 

金屬片髮飾的部分我有請她改版花蕊成下款,因為原版(單一朵花)的花蕊太密集我有點怕怕(?)

但又想糾結可能是自己看不慣,所以櫻花髮夾部分按原設計,這樣我兩種都有蒐集到科科

 

金屬片部分近看顏色並不均勻,但我覺得無妨不影響拍照~

 


【漠语】和风布花新娘花魁原创日式头饰 辰宫-天璇坠子款红色

本來是想買樓上兔兔套組,但又想蒐集不同種的花形,

這個比較便宜而且款式安全所以買下XD

#

樣式也非常經典好看

#

我很誠實地把牽絲的殘膠拍出來惹(喂)

 


【漠语】和风新娘COS花魁原创设计日式头饰 繁华四件套-红-蝴蝶结弹簧夹

大家眼光好好這款實物好可愛喔(我房間燈光暗,這是正紅色)

#

蝴蝶結款式想挑一個,那時候在這幾款(色)中抉擇:

 2 3

其實只有左邊VS右邊,中間只是對照組XD

1對我而言稍嫌繁複,想跳槽3小粉紅,喜歡這種花型及小清新感,但是他沒有兔兔~~

賣家說加兔兔加八元人民幣--這樣就比1還貴了,歐巴桑會覺得1好像比較華麗有價值感

糾結不定請朋友們幫忙挑,1獲得壓倒性勝利(!?),所以我最終回歸1的懷抱惹~~


 

賣家附贈的小髮夾,有免費的就是開心XD

#


 

髮飾每個都美每個都喜歡!

但誠實說夾子部分不太好使用,因為要把飾品撥開,很粗魯怕傷到飾品的設計。

 

還沒有使用照,抓阿肥和伊布們出來XD

#

三八阿花們XDDDDD

 

阿肥背殺好可愛喔TwT!!!好想戴這款去上班(後面的長官會覺得我在花癡什麼吧XD)

#

 

這樣四個髮飾約¥167≒台幣八百左右,賣家配合度高發貨也快,實品我也頗喜歡蠻推薦的~

以上,期待實際使用XD

arrow
arrow

    ericr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