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飾品都亂丟或放原包裝袋,一直想要把他們收納好,但飾品盒台灣都賣好貴而且根本淘寶貨=_=

本來想選精美的木質櫃,但價格相對昂貴&很重&不敢賭品質,所以先從便宜的公主化妝箱款下手。

比較過許多款後不知哪根神經斷了選擇了這個

<薇莉斯旗舰店>子母式首饰盒 公主欧式韩国 手饰品收纳箱带锁化妆盒木质生日礼物 RMB78

我選的是伊格戀枚紅色--與賣場圖砂鍋大的色差

我房間比較暗,但也懶得修圖了,沒辦法調到賣場圖那種PINK啦!!!

 

賣場說1.5KG,但集貨那邊好像量1.43kG。以下圖多,都是瑕疵特寫

頂端右邊就明顯凹陷(吐血)

正面

鎖我沒有試,我只要能蓋好扣好就好。

 

側面

 

另外一面,很明顯頂部沒黏接好

後面也很明顯,從外觀就一堆小瑕疵

--算了算了退換貨麻煩他才幾塊錢啊 

 

居然是彈出式的,我比較喜歡抽屜式的(為什麼我沒注意到orz)

打開時第三格自動彈出來,所以不能全拉出來,能使用的空間就是看到的那樣。

大家評價都寫容量很大要裝滿不容易,但我覺得頗MINI阿

雖然我飾品也不多就是……(還是我的飾品體積大?)

 

第一層,耳環是自己的,戒指不是賣家附的,老公才會附戒指

 

 

然後我不喜歡有大鏡子的化妝箱,這個鏡子size我能接受~

 

第二&第三層,第三層蠻淺的

彈開式就是這樣不實用,裡面的空間很難撈到阿=___=

第三層的項鍊都是GU的,我很喜歡買這種很誇大但不實戴的項鍊(兩條被我硬塞一格)

 

他主打有附小飾品盒,就是第二層抽出來

尼看看飾品盒還髒髒der(吐血)

然後扣子超難蓋,感覺那塊皮很快就會被操壞,所以用到機率應該不高吧

 

 
偏好化妝箱格式覺得比較有公主的FU(?),對絨布平面一覽式看不上眼覺得很像夜市擺攤用(喂)

但實體讓我有點後悔,覺得平面式的比較好拿取&感覺反而放比較多

不過這一個大概台幣400元(但台拍會賣到999以上)就算了,等以後有自己的家再搬木製飾品櫃吧

arrow
arrow

    ericr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