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篇攻略長輩和老公的的淘寶紅包袋(【文具】[淘寶] 雞年創意新年&新春喜氣布紅包袋 

這次是攻略小朋友的台灣手創紅包袋!

 

照片有點悲劇,拍起來好像偏灰的暗紅Orz,但實體其實是飽滿的正紅色,真的很精緻漂亮

原先在PTT台中版廣宣文看到就被萌到,雖然不喜歡小孩但小孩用的紅包袋好可愛喔(喂)

成為人妻第一年,也是第一年當姑姑&舅媽,為了表示公平所以自家和老公家各買一個

(款式太可愛一個不夠你可以買兩個

 

為此去註冊蝦皮跟介面搏鬥了一陣子,幸好賣家很親切nice沒叫我回去搞懂再來XDD

1/18晚上拍付,賣家幫我趕19號出貨,20號就拿到了~~


 

有溫度的小紙條:(字好可愛

我跟賣家說我需要可愛的紅包撐場面,賣家有求必應阿XDD

 

包裝袋也太精美!!

可以連包裝袋一起送嗎(喂紅包袋才是本體吧(其實錢才是重點

 

(我的螢幕看)這色比較接近實物,是很飽滿喜氣的紅色!跟賣場圖差不多喔!是我照片拍不好Orz

背面也充滿小雞~~好可愛!

 


 

跟新台幣的比較

 

跟一般紅包袋的比較(紅包袋拿指南宮發財金的XDDD)

 


版型很硬挺厚實,可以補足鈔票的不足

 

塞600塊進去很剛好XD

不過我老公一直說小嬰兒包200就好,冷漠的舅舅XDDD

 

我喜歡這不只能當新年紅包,平常也可以給小朋友當平安符袋用,感覺就很實用的設計!

(因為還沒當媽所以只能用推理,但同事說這可以夾在小朋友衣服上很棒XD)

 

因為還沒有正式上場,先以兔兔使用替代

 

手作者資訊:A兔麻玩布 FACEBOOK

arrow
arrow

    ericr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