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苗栗婆家回到彰化,繼續尋找我的全家福袋之旅。(老公對我是真愛!毫無怨言看到全家就放我下車XD)

這家我記得除夕前還有五大箱阿!結果初三來已經全面淨空我難過

跑那麼多家,卡比獸妙蛙都有,就是沒見過乘龍,伊布跟POKEMON GO裡一樣頻繁(喂)

但是 我超喜歡伊布的!但看官方DM釋出時很微妙,也說不上來哪裡不伊布囧

實體倒是還OK,的確沒那麼精緻,但看久了也心癢,買不到福袋就收服一隻回家吧!!(藉口)


 (在別家店)我老公說妙蛙種子的種子快炸開來了,超級飽滿XD。

這家店伊布特多,但品質參差不齊,有些縫線歪,鼻子歪,看起來真的很盜版XD

我蹲在那邊比很久,還跟老公LIVE文求挑選。

挑選時有個小插曲:有個小羅莉蹦蹦跳跳跑過來:哇!伊布耶!好可愛喔!

姊姊你也喜歡伊布嗎OwO?!

聽到都甜滋滋!!!(阿姨好久沒被叫姊姊了QQ)

『嗯啊~我也好喜歡伊布喔!』

我也是>w<!然後小羅莉就抱著一隻伊布去櫃檯找他媽咪了馬麻~你看~.....

背後馬上傳來他母親大人高八度音暴怒咆嘯:

「你拿什麼東西!給我放回去!!!*&$^#&$&」

 

小羅莉又回來把伊布放回櫃子,說「伊布對不起我媽媽說不可以,姊姊你要帶伊布回家呦…BYEBYE~

好可愛的小孩喔可是其實我馬麻也不讓我買捏,是老公讓我買的(拭淚),以後找個好老公喔(人家才幾歲不要催婚!)

 快收服他們回家喔免寶貝球只要鈔票和點數就好,買一隻給你家或隔壁的羅莉吧。 


回來開箱(?)文:其實架上伊布每隻都是不能見人的如下圖

我蹲在那邊挑那麼久就是努力掰開他們耳朵看正面。

袋子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開的,覺得是這種膠裝比較不牢靠。(吧)

反正我不會在意要全密封。

噹啦~放出寶貝球包裝袋XDD!包裝袋上的伊布也好可愛啊~~

尾巴超級大的,毛圈超級厚的。

幾張特寫(我的IPAD用來拍照所以只能用手機開POKEMON GO做對照QQ)

原來原型(?)的尾巴就這麼大…

脖圍那圈(我老公都叫圍巾XD)也太厚實了吧!!!

腳掌和肉球!

前腳掌明顯不對稱,但臉對稱就好XDDD


跟我從日本POKEMON CENTER親自帶回的兩隻伊布合照

接下來是滿滿der伊布喔!!

左邊最小隻的是全家的,右邊兩隻是日本pokemon center帶回的

誠實說我不算神奇寶貝忠實粉絲,我只是特別喜愛伊布,神奇寶貝我只看到小霞姐姐離開也就棄追了QQ

 

好可愛已融化~

肉球圖XD

背影

三款毛質都不同觸感不一樣

小中大排隊

全家的伊布尾巴好大阿阿阿啊!!


老公一直說全家的「圍巾」特別厚實XD

老公上班出門前還這樣疊放…=_=

 

最後來一張排排站(混入一隻兔子XD)

全家便利商店-精靈寶可夢歡樂大集合

伊布好可愛阿阿阿啊!!!

 

arrow
arrow

    ericr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