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寫京都&大阪Pokémon Center遊記,
但之前廣島的POKEMON STORE也沒寫啊所以繼續PASS吧Orz

直接切入重點:上篇是最貴的戰利品,這篇就是的戰利品!!!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PCクッション イーブイ 伊布PC靠枕

當初看葉佩雯(?)就覺得

「可…可惡,伊布也太可愛了--誰會買這麼沒用的東西回家啊!

事實證明我老公連我都敢娶了搬隻大伊布玩偶回家是小CASE阿!!


原本沒安排來逛的,是為了MIKIMOTO都殺到梅田了,就到大阪 POKEMON CENTER,店規模大到嚇死我!

玩偶更多更新(新指的是最新代,不過我也停留在251隻神奇寶貝的記憶XDDD),人潮也非常洶湧Orz|||

 

在櫃子上看到大伊布就抱下來摸摸觸感實在讚讚DER,老公問是什麼?

我就跟他講伊布也有鍵盤可以跟你一起當宅宅打電腦

他就很開心地要去結帳了(欸)

(老公故意把鍵盤繞住伊布所以才會有毛很澎的錯覺)

 

因為我想要收山不要蒐集玩偶了以後搬家麻煩,

而且我們這次日本行只帶兩個行李箱,而且展示的這隻鍵盤扣玩到鬆脫了,

所以非常驚恐制止他行李沒空間不要帶

結果他就去問女店員有沒有新的,

很帥氣地跟我說「我會帶他上飛機的!」心意已決(?)地抱去結帳

就直接以紅色大塑膠袋裝起來了(沒紙箱紙袋就大購物袋而已)


 

晚上回旅館面對現實崩潰,因為不知道要怎麼帶回國。

     ↑正在跟他前男友視訊炫耀小狐狸精↑   (伊布原型是參考狐狸不是兔子XD)

拍謝冒出大大裸照,夫妻嘛坦誠相見是正常的--沒有露點和嗶嗶畫面請放心因為也真的沒有嗶嗶(不要在網誌上交代這麼多)

 

我整晚都在跟行李箱奮鬥思考把老公分屍塞入行李箱然後伊布搭飛機跟我一起回國哪來的心思逼逼

(長輩們想抱孫不如抱伊布吧會愛不釋手der~)

 

丟rimowa登機箱

   ↑仍在跟他前男友F視訊炫耀小狐狸精↑  

 

雖然我們坐JAL有23*2KG的托運空間,但我們只帶兩個行李箱+一登機箱

--出國前再三問老公要不要多扛一個行李箱,但老公覺得不是購物行不會買太多不必要,

哪知道隨身行李也滿了(我有登機箱,老公有背大包包)

我又不能接受伊布(耳朵)被折到,一定要裝箱託運才安心

甚至考慮叫老公深夜去街上撿紙箱回來。

朋友叫叫說去阿卡醬買寶寶揹巾我也覺得蠻可行的(不)

 

最後遷怒老公為什麼亂買東西,老公說伊布他買的他就會負責!他要抱上飛機!

老公把他背包清空,打算這樣帶伊布上飛機…

 

PS.後來是將衣服能丟就丟,清空,伊布塞大行李箱

  衣服和藥妝用便宜的PVC袋子,到機場用打包處買紙箱,平安運回來~


 

回到台灣,宅宅就載著他的伊布好夥伴一起在鄉間小路奔馳

停車時,想說他在搞什麼花招

結果他得意洋洋地說「伊布除了打鍵盤還會開車喔!」

最後被我吼他才把伊布放後座去

可愛是可愛但實在很欠揍,

你沒教老娘開車居然教伊布開車!!!


 

阿宅很堅持這隻伊布是他堅持帶回台灣他買的,所以是隸屬他的,回他房間就放在鍵盤上了(別放在方向盤就好)

 

阿真是超宅的~

誠實說我老公買了伊布後逆媳如我都主動提要不要回去婆家(看伊布)呢(對我就是這麼好騙的孩子)


 

最後老公拍的伊布大集合:

 最前面最小那隻是全家便利商店的,另外兩隻是從廣島POKEMON CENTER帶回的。

 啊被伊布包圍真是好幸福啊


喔對了這隻伊布的外號叫大餅,因為大餅臉XD

跟我老公大頭果然絕配

 

 

印象未稅價是5200日圓,不能退稅XD

arrow
arrow

    ericr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