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京阪行最貴戰利品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看起珍珠,原本是被TASAKI新潮設計感吸引,

後來覺得發現還有另一個珍珠品牌--MIKIMOTO

更喜歡這種典雅的款(因為有年紀了QQ),實在太美,但價格也嚇哭我XD

 

兩個珍珠大牌都是日本的,那陣子匯率低,此次京阪行就排入行程,想說退稅應該比較便宜吧~

關島結婚兩年了捏買個珍珠項鍊不過份阿^_^


 

出國前把官網全部翻遍,列出喜歡的款放在自製旅遊手冊存在IPAD中

因為住在心齋橋的關係,排【大阪高島屋】百貨的專櫃,拿出我的慾望LIST(上圖)給日本櫃姐看,

她很努力地以英文告訴我這些都非當季的款式了(可是台灣FB一直有貼欸QAQ)

只剩下中下款式,而且珍珠比我想像中的秀(迷)(你)(其實是我對大小沒有概念)

如果我有要多停留幾天,可以幫我調貨看看。

但我就放棄了

 

 

 

 

 

 

 

 

 

如果有那麼容易心死就好了。

嗚,我都來到日本了阿不帶個日本珍珠回去有點殘念阿

 

於是老公直接帶我殺往大阪梅田

其實梅田站附近有三個櫃:大阪分店、阪急うめだ本店、阪神百貨店

--我決定直衝直營的分店,仍然缺貨就是命!(後來順便去大阪POKEMON CENTER 帶了最大的戰利品~XDD)

不愧是分店,專櫃跟百貨公司的規格差好多。(廢話)

但老公都帶我坐車來了,勇敢地走進去吧~(雖然我們穿的很窮酸XDD)

 

 

我一樣拿出我的IPAD秀出LIST想找的款式,

結果突然出現溫柔的人話(?)--標準的的台灣腔國語(跟北京腔國語區分XD),

--媽媽是台灣人櫃姐!!!!!!!!!!!!!

一切都好「談」了XDDDDDDDDD


我要的那些款的確都非最新款,只剩下TREMOLO PP-20325U這款orz

櫃姐們知道我好像喜歡愛心或蝴蝶及玫瑰金,有試著幫我找其他款並讓我試戴,

我也很誠實地說我的預算以免浪費同胞的時間XD

 

挑選障礙時還主動說我可以拍照回台灣問親友!!(可能大陸人常這樣代購連線吧?)

(老公就看到椅子跑過去玩手機了完全不鳥我)(有台灣人可以談就不用幫我翻譯了是吧)

 

最後刪到剩下面兩款:

左邊可惜在沒有玫瑰金(其實純銀色的反而更貴不知道為什麼@_@),是少女可愛的款式

右邊金色也是個愛心型喔!珍珠比較小但視覺效果卻更大。

 

FLY WITH LOVE的耳環有看到(中排最左),

實體真的好美,但耳環我不敢下手太貴的所以PASS~

 

我繞圈圈後又回來這兩款決鬥,請櫃姐讓我再試戴一次。

老公在旁只關心他的手機有亮點,對我戴哪款好看or價格完全不在意=____=

 

最後選擇了像初戀情人(?)的這款TREMOLO PP-20325U(未稅日幣99,000)

愛心型很秀氣有小鑽珍珠又比較大顆感覺比較值(對我是歐巴桑)

TREMOLO

音楽用語で「小刻みに演奏する技法」を意味するトレモロ。
ダイアモンドの煌めきをお楽しみいただくシリーズです。
中央にあしらったダイアモンドが小刻みに揺れ、ふとしたしぐさに華やぎを演出します。

WGK18製
アコヤ真珠約7.25mm
ダイアモンド約0.02ct
チェーン全長約43cm(アジャスター環で長さを約40cmに調節できます)
トップ天地約1.9cm
*チェーンを取り外すことはできません。

在他們包裝前,請求讓我再拍一張,珍珠實在好美喔!

 

結帳時偷拍的,右邊馬尾的就是溫柔的台灣人櫃姐,語言相通挑選比較不會有壓力。

左邊是感覺很專業的日本櫃姐,十分感謝她們讓我試戴了好多款珍珠項鍊~


【回到台灣的開箱照】包裝太美麗我快一星期才捨得拆出來戴

藍色謎樣紙袋(喂!)

 

淺藍色的是珍珠布,右下角是購買收據,右上角是說明手冊

(因為我跟櫃姐說我第一個珍珠項鍊不知道怎麼保養)

 

其實原本結更美的,應該是被我老公裝歪了(喂)

 

藍色的謎樣盒子(對我沒有其他形容詞XDDD)

 

這張是說你有了珍珠項鍊就升級為貴婦不能做家事(屁)

是說我第一次帶她出場是家族聚餐吃千葉火鍋XDDDD

 

深藍色的BOX(沒有形容詞就換英文)

OPEN~~~

阿珍的好美麗~我詞窮。

 

最後來張特寫,謝謝老公。 

恩這是篇炫耀文,提醒我不要弒夫的感謝文。

arrow
arrow

    ericr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