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照片都整理了(因為很少)就順手PO一下

2017/2/23 Pokémon Center KYOTO

其實我沒有很迷神奇寶貝啊(小霞姊姊脫隊後我就沒追了),但有順路(?)就會進去繞一下緬懷我的童年。

我們是從祇園走過去的,過去時大概只剩10分鐘百貨公司就要打烊了所以逛得很趕,

不過裡面也有一群瘋狂粉絲一樣賴著不想走XDD

京都店裡的產品感覺有比廣島多一點點,就百貨公司中的玩具專櫃,

比不上近1/3層的大阪梅田店XDDD

 

藝妓皮卡丘超可愛,忘了給特寫。其實有心動但不想再買娃娃了!!!(後宮太多表示困擾)

努力收斂不要再買娃娃,很努力地克制卻在大阪破功Orz

 

伊布真的好可愛T_T

 

我自己只買了一個金幣,作到此一遊的紀念

 


 

這次比較意外的是老公有收穫!!

本來以為他又擅自買我喜歡的東西(真心覺得這樣不好T_T),

難得看他有想要東西,就立刻搶去付帳

京都店居然送了兩張小卡和一張透明卡(大阪都沒有欸)

老公買的是識別證夾,而且真的有使用XD

這是紀念金幣~~

 

打完收工XD

arrow
arrow

    ericr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