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兔籤大集合!東天王岡崎神社*宇治神社*宇治上神社

首先感謝老公,這行程只有兔奴其真愛願意走吧TwT (上次去廣島兔子島就被友人吐嘈去九族文化村就好幹嘛跑去日本)

這篇是紀念品展示文所以圖 很 多!!


這次衝京都重點是完成兔奴收集兔兔籤心願之旅,第一次去京都卻把經典景點(EX清水寺)刪掉XD

本來只有要衝岡崎,後來發現宇治也有兔兔籤只好硬插入行程XD

先來三兔籤合照:

神社的LOGO們。

籤都在當地拆出來看囉~我本來想維持全新狀態,但老公說有兇的話趕快綁一綁不要帶回台灣XD


【東天王岡崎神社-籤】

網路上最常看到的日本兔子神社


有粉紅色和白色,站姿VS坐姿應該只是擺放角度的問題~

不知道是天氣冷還是設計關係,這家籤詩超級難從兔兔中抽出來。

實體有胖有瘦,我喜歡圓滾滾的兔兔!

 超級可愛的!!我記得抽到的都吉(最低好像有末吉)

 


 

宇治神社-籤】

三家兔兔籤中,覺得最精美的是這隻!

只有這款/色。

宇治神社雖然是我唯一抽到兇的籤,但兔兔太可愛了XD

感覺就是很聰明的孩子=/////=

抽到兇應該是因為我只買一隻(咦?!),好後悔沒買成對阿XD 

 


 

宇治上神社-籤】

籤只有一款但是有四色(吐血):白、粉、藍、黃

造型像饅頭(?),兔兔很無辜

這邊也沒抽到兇,都是吉~

屁屁側有金蔥粉~

籤詩長這樣(上面兩家忘了拍Orz)

 


籤本體介紹玩了,再來介紹御守和BOSS

 

最後一站的【宇治上神社】可能冷靜下來了(手上一大袋XD),御守和繪馬我都沒買,只買兔兔籤XD

 

【宇治神社】的兔兔御守很精美,所以還是折回去買了~

 

第一站的【岡崎神社】我本來就編了7000日圓的預算,所以大開殺戒

老公不讓我留下遺憾所以加碼,最後花在這邊有破萬日幣吧~

(老公:在台灣沒看到你對哪家廟宇這麼虔誠的)

 

諸位太太!選對老公很重要啊!!!

 

御守們:

最左邊的勝守是老公挑的,帥氣的黑兔兔

第二個除厄是我覺得很可愛就買了,希望兔兔幫我擋災XDDD

第三第四個求子,要夫妻各持一喔~因為很可愛就買了XDDDDDDD

岡崎神社求子很有名,但我們買紀念品的概念(至截稿前本人尚未懷孕前天看牙還照X光的)

包裝紙袋我也捨不得扔~~

 

兔兔陶鈴,櫃中展示很可愛,但我抽到的這隻實體可能是塗裝關係,沒有很討我喜QQ 

跟籤做一下對比

應該是眼睛的關係,我記得展示品眼睛塗得很大,我這隻眼睛大概縮小了0.5倍

其實還有當年生肖的陶鈴,雞超級可愛但我有忍住。

陶鈴是要跟神社人員講,他會拿包裝好的(有紙盒)給你,沒辦法像籤詩挑選(看好再指定)

 

最後來介紹我最開心的戰力品~我把岡崎神社的左右護法搬回來啦!!!!

岡崎神社的左右石兔子超超超可愛,合照時就一直想抱回家。

在展示櫃看到這組驚為天人!還在糾結已經破預算不該再花時,老公直接就請神社人員包了……

諸位太太!選對老公很重要啊!!!

兔兔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整隻體態超級美麗!!

黃金開口笑兔兔>//////<

真的超級討人喜歡!

希望趕快安居,在新家把他們擺出來:D

 

最後來岡崎兔兔們合照(好像什麼邪教團體XDDDDDDD)

 


 

【京都兔兔神社們的網站】東天王岡崎神社 宇治神社 宇治上神社

 

arrow
arrow

    ericr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